北陌江烟

鸽子精,偶尔同人,ooc预警

YOU KNOW游戏

【OOC预警】
YOU KNOW游戏
私设已官宣
这天晚上,pine一个人在开直播,弹幕都在问小白去哪了
【我是p白的床:小白呢,小白呢?】
【pine是我老公:楼上别老是刷bye,你们Cp粉滚远点,bye这个只会拉着我们家p宝的走了正好,让p宝独自美丽】
【wf滚远点:楼上看见了我的id吗?wf滚远点吧,不会吧不会吧,不会还有人不知道p白官宣了吧,人家pine都没说什么,你就在这乱叫了】
【p白永不be!!!:就是就是,wf滚粗!!!】
……
pine自动屏蔽那些令人心烦的弹幕,有一句每一句地说着:“小白?他今天朋友聚会,就去了,我等会得去接他”“今天怎么播了?混个时长,免得月末他也熬夜陪我补时长”
弹幕嗷嗷叫着措不及防的一把狗粮;你就是把狗骗进来杀!!!…诸如此言
大概过了十几分钟,小白来电话了:“喂,p宝,你来接我吧,我这就陪他们玩两局,应该差不多,我给你发定位,门牌号是2-302”听着小白迷迷糊糊的声音,想来是被灌了点酒,软乎乎的,想…pine赶紧停止了想象,起身关了直播拿起车钥匙按着给的定位导航去接人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到了小白聚会的地方,先是找了个地方停车,又上楼找到小白在的包间,刚走到门口,门虚掩着,估计是没注意吧。想着就在门口等着,听到里边的人起哄,瞥一眼却愣住了:小白被众人推搡着到另一个男生跟前,两只手握成拳头,轻轻锤在那个男生胸口,嘴里还念叨着什么。光是看着这一幕pine就觉得气,阴着脸站在门外。包间内小白回到自己的座位拿好东西想走,结果刚刚那个男的一把拉住小白,想把小白抱在怀里,小白挣扎着想挣脱,却因为酒精的作用没什么力气挣脱,反而使人抱得更紧,那人还想说些什么,门外的pine终于忍不住了,开门直直走进去把小白拉到自己怀里。“哎你谁?坏我好事?”那男的见有人坏自己好事,指着pine鼻子开始骂,“我?我是他男朋友”pine冷冷地说着,一个眼刀过去就抱着小白走了。那人也没想到pine能这么刚,一下子愣了,看着pine把小白抱出去,等反应过来了俩人早就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。
一路上,pine看着坐在副驾醉醺醺的小白,忍着怒气把人抱到房间,给人脱衣服洗澡。小白喝醉了也不老实,在pine身上乱摸,pine心中本来就醋意横生,小白更是到处挑逗,这怎么可能忍得住?
一室旖旎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二天中午,小白从床上起来,只觉得身体被车碾过一般,腰根本使不上力,下面微微摩擦,也有刺痛感。pine端着进房间,眼中满是笑意,却还是故作严肃看着小白,弄的小白心慌慌的,又被按着弄了几次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